米德加·Honey Inn

黛森。微博@假研究員
FF7相关全部放这边
考据向一律无CP
同人主Sephiroth x Vincent
其他杂食

【音乐安利】Gackt - No Reason

其实也是因为最近重新在写FF7的同人,所以很注意从四处搜集灵感,昨天基友给了我一个链接直接把我绝杀了……


Ga的本家给剪的MV,用的素材是DC,可能老ga的歌都是那个范儿,所以觉得特别贴切特别感人。戳死我的同时也虐死我。


这里放B站的链接,应该是第五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39346/index_5.html


然后下面放手打出来的歌词,版权归上面这个视频的制作组所有XD


人为何怀抱悲伤

并且还能原谅憎恨的人呢


在互相争夺的世界

只有这段邂逅

是唯一令我心安的事

如此描绘着心意

在怀中最后细语着

“将我拥抱到毁灭为止”

找寻到的唯一微笑

已经无法再回来


放弃时间的曲调

沉溺于孤独

已无法传达的话

遥远的记忆就将它消去吧

渐渐靠近沉浸在黑暗中的身体

以这怀抱抱紧至毁灭

星星细语着深爱孤独吧


There is no reason


即使失去一切

你仍会让我微笑吗


在黑暗中闭上眼睛就能听见

“将无意义的世界毁掉吧”

悲伤宇宙染上黑色

再也回不去

在怀抱中最后的微笑

抱着没有温度的脸颊

在染上绝望的世界尽头

爱着你

比任何人都深


There is no reason


其实对着Longing和Redemption一比,真的会发现是一个体系里的。

所以一样虐。

Vincent啊……你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你的孤独之旅呢。

伤感。

评论
热度(1)

© 米德加·Honey Inn | Powered by LOFTER